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花海漫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8 17:11 访问次数:

为了丰富学院分工会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强她们的幸福感,以便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分工会在3月6日下午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到青木关“凤凰花海景区”开展花海漫步活动。

凤凰花海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凤凰镇,核心区的凤凰花海“花漫大地”四季花景观园,占地近500亩,种植各类花卉和景观植物品种达300余种。园中有“迷宫花田”、“七彩花坡”、“凤凰腾飞”、“蓝色恋歌”、“红树林荫”、“乐樱缤纷”、“镜中花月”、“奇异花卉展示园”等近20处重点赏花景点。阳春三月,智能学院女教职工们在花海漫步,欣赏郁金香、冰岛虞美人、紫叶李与玉兰花等等花卉,流连忘返,沉醉于花海的香甜之中。

通过本次花海漫步活动,学院女教职工们看到了美景、陶冶了心情、增长了知识,增加了基层工会和教职员工的凝聚力,能以更好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