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4 11:34 访问次数: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12月12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3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暨分工会委员。学院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学院特邀代表、校工会副主席彭渝及学院非代表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都进学首先宣读了《关于部分分工会撤销、成立和更名的通知》(重科工委[2018] 31号)文件。随后,大会听取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两代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议题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暨分工会委员5名。在随后召开的分工会教代会执委会一届一次会议上,王艳、周述敏分别当选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教代会)主席(主任)、副主席(副主任)。会议还审议确定了分工会委员职责分工。

彭渝对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当选委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处理好分工会与学校、分工会与教职工的关系;三是发挥好工会四大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