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动员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44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5月11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i319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和22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对即将开始的学校发展对象培训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党员发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一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领会党校培训的课程内容,做好笔记,用心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二要对标党员标准,完善个人,按照党章要求随时随地找差距,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三要立足岗位要求,做到率先垂范。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培训,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完成本次校党课培训,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