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杭州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6 09:47 访问次数:

4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带队,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相关三级机构负责人、教师代表陪同,相继走访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施金良在公司教育教学业务部总经理胡康颖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厅,了解20余年来海康威视公司飞速发展的历程。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持续全面深化校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友好沟通。

当天下午,施金良一行来到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刚陪同参观展厅。在座谈会上,施金良介绍了学校情况,就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生就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拟定专人跟进,落实座谈会会议精神。

据悉,海康威视、安恒信息两家公司均为上市公司,在全国监控领域、网络安全方面均为龙头企业,重庆科技学院通过与企业产学研深度合作,提升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及学生培养质量,达到双赢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