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微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9 09:43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深化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的供需对接,3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带队走访重庆微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并参加座谈交流。

重庆微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我校2018届校友潘子俊基于公司高速射频识别技术,结合在铁路交通、城市电子车牌、机场物流、智能制造及智慧医疗等行业的技术应用场景,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提供软、硬件系统研发及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技术发展路径。

施金良在介绍学校发展时表示,学校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作,结合社会实际需要,发展方向始终与国家发展目标连在一起,坚持应用型办学体系,在师资队伍、拔尖人才、学科平台建设,以及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校地校企合作机制完善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活教材,各学院要把握机会讲好校友故事,让校友成为就业育人的鲜活资源。

在座谈交流中,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和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玥蓉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发展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的可行性和人才供需的升级优化做了详细的交流。

双方还就近期2023届毕业生的人才供需对接和产学研深度合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对学生见习实习、毕业设计等教育教学具体内容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