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获第十二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 重庆市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0 17:0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探索高素质技术人才的新途径、新方法,培养具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水平专业人才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承办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瑞萃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重庆科技学院网络技术大赛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925日上午举行参加本届大赛50学生涵盖了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资源与环境、安全工程、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自动化等多个专业。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共评出校赛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和参赛奖15

根据本届赛事的规则,参加本次校赛的同学直接参加2022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省赛1022日,在省赛决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克服因疫情导致无法集中参赛的困难,奋力拼搏,取得了三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国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和新华三集团联合举办,全国共2754688所院校的32000名大学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