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简历制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9 16:29 访问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加强和完善就业服务工作,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指导,11月25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简历PK与撰写技巧辅导”的简历培训会。会议邀请争相聘创始人、中软国际教育特聘讲师李想主讲。

培训会上,李想从企业用人标准的角度出发,从粗筛剔除到细筛过滤,再到精筛过程中的量化支撑相互匹配,对线上投递简历的筛选原则作详细介绍,增强同学们对简历制作的重视程度。其次通过不同简历的案例描述,抓住简历制作的问题点和难点,教授大家撰写简历的技巧,深入浅出地讲解在简历中如何打造带有计算机专业属性的个人职业品牌,让最主要的专业或个人特征符合用人单位的需求。李想通过列举案例逐句解析简历当中的措辞,引导同学们做到具体、简洁、条理,解答同学们简历制作过程中的难题,并现场教授简历制作。

此次培训对毕业生线上简历投递工作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也将持续加强毕业生的正面教育引导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