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举行“凝新聚力·筑梦远航”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8 16:32 访问次数:

为帮助2022级新生适应新环境,更快融入大学新生活,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举办“凝新聚力·筑梦远航”的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由10余名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构成的宣讲团,于10月23日至10月31日在学院2022级新生中开展5场交流宣讲。

322A2677

交流会上,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切身感悟,分别从入党流程、学习方法、科研竞赛、学生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党员代表文胜鑫、杨渊涵、陈轲开展了入党宣讲,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研究生代表朱其涛、段泓俊分享了学习方法和考研经历,鼓励新生做好未来职业规划,砥砺前行。李家乐、周庚龙、鲍修宇讲述了自己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比赛经历,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学科创新活动,打牢专业基石。吴永佳和马畅分享了自己在团总支学生会和班级工作经历,希望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加强个人综合素质训练,锻炼自己、奉献学校、服务社会。

在这次交流会中,新生们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经验,希望新同学们能结合自身实际,向更高的目标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