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8 16:24 访问次数:

 10月24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I32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科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图2

 会议上,都进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大会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改革发展事业相结合,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报告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