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8 16:22 访问次数:

 11月2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319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第8次教职工政治学习,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原文。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丰硕的科研成果促进地区和行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会议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中科学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重庆市科研诚信提醒二十条》等文件精神,开展了教职工诚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