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第九次教职工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4 16:31 访问次数:

 11月9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第九次教职工政治学习,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都进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41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庆祝建军95周年相关活动精神。会议指出,全院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的重要性,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努力攻克“卡脖子”的关键技术,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四有”好老师。

 此外,会议还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共同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积极推动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