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6 15:43 访问次数:

    5月13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32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重庆市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学院就业促进月等专项工作安排。毕业班辅导员详细通报了各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学生未就业原因、就业意向等。

    会议强调,就业工作是事关全院发展、学生终身的大事,需全员参与。各系要充分发动专业导师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主动关心、积极推荐学生就业;将访企拓岗等专项工作落实做细,广泛拓展资源组织专场招聘会;通过请校友、企业高管、院领导开展讲座的方式,加强教育引导;辅导员精准摸排和掌握学生就业需求,分层分类做好就业指导,积极稳妥推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