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专业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09 15:16 访问次数:

    为使学生更好地认识专业、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2月28日至3月7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组织全院4个系的专业导师为学院1900余名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教育活动。

    在专业教育会上,学院各系系主任对学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分析总结,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补足短板,扎实基础;专业教师代表针对专业技能、学习规划、学习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学院班子成员就未来职业规划、就业前景分析等方面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生们新学期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同时,还针对2018届毕业生开展了就业形势教育,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转变就业意识。

    扎实开展专业教育,是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之一,是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的重要载体,学院还将继续加大专业教育力度,将专业教育纳入学院常规工作体系,营造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