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05 15:14 访问次数:

    3月4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32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三级机构负责人和教学督导代表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院长向毅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阶段性成果,分析了学院在教学、学科科研、学生教育管理、三级机构运行等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优化管理、提质增效、提升内涵、凝练特色、培育亮点、教与学协调的总体工作目标。他强调,全员教职工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推进三级机构实体化运行,强化成果导向与过程管理考核为切入点,优化绩效分配办法;落实学科建设为引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科研质量;以新工科建设为抓手,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聚焦学风建设,教与学协调,提升育人质量。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介绍了学期重点工作计划。

    在专题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就竞赛管理办法、学术氛围营造方案、绩效分配办法修订稿等文件进行交流讨论,对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三级机构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三级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准确定位、增强凝聚力,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同时注意统筹谋划和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推动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