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考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31 16:1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在I319、I321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考核,11位新教师参与考核,专家组由学校ISW首期成员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学院教学督导、新进教师指导老师组成。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对本次考核进行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实施方案。在考核前,学院组织专家对新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案及教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考核中,新进教师以10分钟试讲展示各自的课堂教学风采,重点考核教师教学设计、教学基本功及课堂教学能力等。考核完毕后,专家团队对新进教师试讲进行了精辟的点评,即肯定了新教师们的教学展示及精心的教学设计,也指出新教师们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及将来努力的方向。

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考核是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考核,有效促进了新教师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的提高。新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反思不足,总结经验,快速成长,成为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为我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