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1年Google师资培训(重庆地区)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30 08:43 访问次数:

2021年Google师资培训(重庆地区)于11月26日-28日我校成功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师资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北京大学、福州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91所院校189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F9C2

培训围绕带DNF的深度卷积神经网络原理及其对具有小的类间距和大的类内距的数据处理应用; 面向边缘计算的深度神经网络模型量化与蒸馏技术及应用;循环神经网络原理及序列数据处理技术,以及其在油气生产中应用实践;基于深度学习的面部关键点识别与跟随控制的智能轮椅系统开发;面向教育的基于组件交互式神经网络生成平台的设计与实现等主题开展。培训期间,老师们就深度学习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培训,由向毅、焦晓军、利节等老师主讲,我院有23名师生报名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也锻炼了教师的实践工程能力,还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