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到重庆商勤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交流

    作者: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9 11:10 访问次数:

202164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国荣及学院部分教师等一行10人到重庆商勤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调研与交流。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共建产学研实训基地等事项进行了友好交流,初步确定了未来合作意向。



重庆商勤科技有限公司(商勤集团旗下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态环境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科学院重庆研究院江北产业创新基地,公司为一站式智慧环境技术服务商,为政府、企业提供日常环境管理、环境监管和污染防治、环境应急管理、环境智慧管理、环境治理改善等领域专业技术服务。核心团队在环境污染防治、环境影响评估、环境生态修复、环境风险评估、环境应急管理、环境智能信息化、大数据挖掘与分析领域深耕11年,曾牵头参与与制定省级环保物联网管理标准规范、全国环境应急能力标准规范、全国环境应急数据标准规范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