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招新工作与第一次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0 17:12 访问次数:

近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进行了新一届招新工作本次招新共吸纳新成员48人,其中办公室6人,育人实践16人,公寓部26

112日的面试中,同学们自信大方,充分展现自我。经过公正、公开、公平的评选,最终确定了各部门试用干事名单。


115日,第五届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见面会。第一环节,自律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并为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第二环节,新一届干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气氛活跃,在台上自信大方地发言。

第五届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通过自律委员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现自我,互相学习成长,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己任,团结互助,共同与学生们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引导和自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