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能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团学代表座谈会

    作者:智能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15:32 访问次数:

2021年10月21日,在容园B4429,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主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展智能风采”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代表座谈会。2021级新生和团总支学生会团学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工作人员主持。

首先会上对智能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的迎新工作做了系统地回顾,并对大学的适应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融入大学环境,清晰生涯规划,利用好大学的学习机会和提升自己的各种平台武装好自己。

座谈会上,与会团员代表畅谈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结合学院发展,立足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必须有担当作为。所以不管是在学习、生活或者将来的工作上,都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同学服务,投身学院发展,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