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省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2 09:34 访问次数:

第五届“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省赛于去年11月26日下午举行,来自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共计36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近日,该赛事公布了比赛成绩,我校学生在程序设计赛道获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60项;在web前端赛道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校与全国高校学生在2023年4月角逐决赛。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精心筹备,于去年11月13日进行赛前模拟测试,使得比赛环境达到最优状态。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参赛人员健康状况审核。

“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是国内重要的程序设计类赛事,今年共计1200余所学校、20000余名学生参赛,其中程序设计赛道要求参赛者使用程序设计语言解决挑战性算法问题,web前端赛道应用前端技术框架设计开发一端适应于各种终端的应用, 如在交通、餐饮、图书、企业办公、社团活动、垃圾回收、二手交易、文化交流、考试、共享资源等等在日常生活或者是校园场景中的应用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