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获2022年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重庆市团体优胜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7 15:05 访问次数:

20221225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2实践赛重庆市决赛在线上顺利举办来自全市27所高校1910报名参加省赛预赛经过预赛选拔,258人进入本次省赛决赛我校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克服了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因素,精心准备,经过预赛选拔,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叶双李天辉、安全学院学生陈庆进入省赛决赛,荣获重庆赛区团体优胜奖。

 

 

 

 

 

 

 

 

 

 

 

 

 

 

 

 

 

 

 

 

 

据悉,华为 ICT 大赛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该赛事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本次大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博海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泰克教育)四川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转折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华为云提供大赛平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