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与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31 16:02 访问次数:

12月30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与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逸夫楼319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艳主持,全院共有55名教职工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教职工大会,会上院长向毅代表学院行政作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党建、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学生工作、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1年学院财务运行情况,解读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目标及重点指标,鼓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努力奋斗。分工会主席王艳作2021年教代会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财务运行报告及学院“十四五”规划、2021年教代会报告。

第二阶段为工会会员大会,分工会主席王艳作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回顾了分工会本年度的主要工作,通报了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提出分工会下一步工作建议及展望。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教职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为今后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