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13次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1 21:23 访问次数:

128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I321召开第1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院长助理、科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等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要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正确处理几个重大关系。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要抓好继续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中心组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念、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要以本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