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动员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14 10:30 访问次数:

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开展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动员

为切实做好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412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H101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组织员周勋、第38140入党积极分子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党委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一是端正动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二是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养认真领会党校培训的课程内容,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对标争先践行党章党规要求要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自觉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党章作为学习生活的根本遵循,在践行中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示范带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和政治觉悟,敢于善于和一切不良行为作斗争真正成为学生中的楷模和标兵。

会议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敢为、善为、有所作为,同时更应该守好底线,知敬畏,作表率,争当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