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举行“学习榜样力量,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6 15:05 访问次数:

   3月28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在教学楼B108召开“学习榜样力量,争做时代先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山东省港口集团高级别专家张连刚带领团队打破外国的技术垄断,自主建设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并九次刷新装卸效率世界纪录;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牛家营子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动力引擎,积极把党组织建设融入中蒙药材“种产销”全产业链条中,统筹融合区域资源,加快推动中蒙药材产业提质升级。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张连刚、牛家营子镇党员同志勇敢地站了出来,用自己的技术去报效国家,为国争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和观看党员教育纪录片,学生一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思想有多高就能站多高”、“党员就要带头干,切实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表率作用”,立志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身边的同学做好表率,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