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7 09:54 访问次数:

2月23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I321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员李健列席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7位党支部书记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重要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对2022年本支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开展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服务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样板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的工作思路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政治属性,增强支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为战斗堡垒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党建同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工支部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抓好课堂思政、师德师风、教学和科研。学生支部做好思想引领,在安全稳定和优秀学生培养上找到更多着力点,抓党建促教风、促学风、促院风,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学习和借鉴历史党建经验的基础上,将规定性工作与创新性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性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以党的建设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