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走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7 09:3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的工作要求,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进实验室、学生寝室和课堂,了解学生开学学习情况、宿舍卫生和相关安全工作,倾听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困难。

2月21日,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慰问第一次返校学生,询问学生返校后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困难问题,叮嘱学生要及时调整身体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2月22日,学院班子成员走进课堂,了解师生返校到岗、学生上课出勤以及课堂教学等情况;全体辅导员都完成了开学第一课和开学主题班会活动,就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就业指导、学业成绩分析等内容进行教育指导,勉励同学们用心规划学业,制定目标,专注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积极参加比赛,充分展示自己才华,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