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就业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1 16:36 访问次数:

10月5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解读央企校园招聘”专题就业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王志珏博士主讲。

培训会上,王志珏重点解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国有大型银行和三大运营商校招网申为例,清晰梳理校招流程,并对网申、笔试、面试和体检签约等环节进行专业讲解,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以致用,做好做足申报的准备工作。

王志珏对同学们极为关注的简历制作进行了答疑交流,建议低年级的同学们以简历为导向,缩小职业目标范围,利用学校的平台获得职业要求的相关能力,应届毕业生要丰富简历并对职业目标采取行动。此外王志珏还从人力资源的角度,对简历的规范性、完整性和经历的连贯性等方面提供了丰富且极具价值的建议。

此次培训对应届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信息不对称”和“求职技巧缺乏”等消极因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也将持续加强毕业生的正面教育引导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