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全力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1 16:27 访问次数: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迎新工作推进会,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力争为新生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建立一对一联系新生台账,摸排新生到校情况;党员志愿者一对一联系报到新生,开展入校报到咨询和校园引导工作。

9月17日,新生报到点内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学院专门设计制作了各类文化墙、合影板、签名展板等,报到流程清晰详细、秩序井然,由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课教师组成的迎新志愿者们热情的话语、周到的服务让前来报到的新生倍感亲切。

学院班子成员和研究生辅导员还走访看望了学院研究生,为研究生送去了关心与问候,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及时关注疫情动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健康监测。鼓励同学们在钻研学术的同时注意放松身心,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和辅导员提出,寻求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