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重庆市“智慧教育优秀示范基地”和“年度优秀实验室”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8 09:44 访问次数:

 近日,“创新教育、智启未来”高峰论坛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举行,我校获颁重庆市第二批“智慧教育优秀示范基地”和“年度优秀实验室”称号。

 论坛上,专家组从示范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服务、教育评价等方面的业绩成果,以及基地在人工智能、智慧学习环境、信息化教学模式和智慧教育等方面产生的社会效益、创新示范作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择优表彰。本次共表彰“智慧教育优秀示范基地”9个和“年度优秀实验室”11个。

b93d88ff3dbd9b76cf4c23cafc34858

 “创新教育、智启未来”高峰论坛由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重庆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智慧教育研究院和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联合承办,与会专家围绕智慧教育时代未来教师的角色、人工智能赋能教育、人工智能教育的实践与反思、人工智能视野下101核心课程建设、“机器人+”人才培养、高校教育数字化建设与实践、中学信息科技课程标准核心变化等主题开展讲座交流,为人工智能技术教学模式、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领域发展提供了新方向。

776600b609db1eaae8c2dbc50a999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