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0 09:16 访问次数:

 3月24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I321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学院班子成员宣讲并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加强基础研究 增强科技自立自强)。会议还通报了学校第三轮巡察意见反馈会议相关要求,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身份,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自觉把执行党规党纪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当中,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随后,与会同志就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积极发言,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党员干部党性原则,科技强国,课程思政,网络安全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