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9 09:57 访问次数:

9月18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学院总支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布置动员。学院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科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都进学在发言中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院党员同志要根据校党委、学院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四个轮子”一起转,结合工作实际,系统、深入、全面的学习,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中找到与学院学科相关的着力点和发力点,让学习成果指导我们的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研讨中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