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1 15:23 访问次数:

10月10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开展本学期第4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科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都进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中国70年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与思考》,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重要指示等。

          

与会同志聚焦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展开专题学习研讨。

教工党员一支部周伟在发言中说到,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经济的发展突飞猛进,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果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铭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为祖国培养好合格可靠的接班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为中国的伟大复兴积极奋斗。

教工党员二支部书记熊茜老师讲到收看国庆盛典的感受,她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观看了阅兵仪式,心中充满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表明我们党正带领全国人民走在繁荣富强的道路上,我们要把这种浓浓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换成为祖国奋斗的动力,坚定不移的跟党走。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研讨中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