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I 学 I 行(爱学爱行) ”风采展示活动初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2 11:15 访问次数:

9月9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I319会议室举办“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 学 I 行(爱学爱行) ”风采展示活动初赛,学院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我要答题”内容为主,采用闭卷笔试方式开展;主题演讲则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党员个人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开展。最终,学生党员一支部的郎建美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教工党员一支部的张倩获得二等奖,党员一支部的李典泞和向俊丞获得三等奖。

       

 

       

 

智能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利用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结合以赛促学,实现了学院党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文化素质的“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