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1 09:51 访问次数:

11月15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容园二号B1229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院长向毅、党总支副书记董晓欢,部分教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都进学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的讲话精神。都进学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工作,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一直坚持从学生个体特点出发,通过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服务管理方式,多维度了解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关注实际问题与困难,真心实意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旨在真正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成长成才。

向毅结合同学们的专业分布对各专业作简要介绍,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经营好自身长处,弥补不足,注重学习方式方法的提升和完善。二是要强健体魄,培养优秀品格,提升身体和心理的生活质量。三是要注重实践,坚持系统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和全面学习注重实践锻造相结合的原则增强能力本领。四是要建立师生沟通机制和信息互通机制,提升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交流环节参会师生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