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中获得好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09 12:53 访问次数:


序号

推荐学院

参赛赛道

姓名

指导老师

奖项

1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成长赛道

王聪

谢枭鹏、段宏林、吴扬

银奖

2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就业赛道

罗杰

董晓欢、郭长金、周佳麒

银奖

3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就业赛道

吴锐

符玥、白翠翠、刘英春

银奖

4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成长赛道

李益帆

王龙丹、陈淘利、王志锋

铜奖

5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成长赛道

蒋亚雯

周佳麒

铜奖

6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就业赛道

徐晓庆

苑仁慧、陈红翠、李倩倩

铜奖

为引导同学们正确树立“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促进我校学子全面发展,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于10月开始启动,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当即启动了动员、报名程序,学工办各位辅导员广泛动员各年级学生参赛,最终报名人数达441人,居学校报名人数前列。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辅导员组成评审小组,经书面评审和面试,推选出7名同学参加校赛(其中成长赛道3名,就业赛道4名)。

临近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学工办组织了经验丰富的老师,利用中午、晚上休息时间对参赛同学进行了精心指导,修改讲稿和展示文稿,指导制作VCR。11月8日,学校在就业宣讲厅组织了校级决赛,各位参赛选手表现突出,针对各自不同的目标职业,分享了他们如何不断挖掘自身潜能,积极参与相关活动的经历,并将自身的优劣势与社会环境相结合进行深度剖析。共获得银奖3项、铜奖3项共6项的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