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校领导“师德师风”专题宣讲会

    作者: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8 17:48 访问次数:

1216日下午,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在厚德楼G101教室为人事处、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体育部和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6个二级机构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展师德师风专题宣讲会。

会上,施金良向与会教职工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他指出,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要加强领导,着眼两个关键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要切实做好师德师风的建设工作,推进高校实现内涵式发展,促进教师队伍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各二级部门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海归人员和新进教师的教育引导,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师个人要加强学习,守住师德底线,做到为人师表,严守学术诚信,深刻反省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努力改进。同时,施金良还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使在场的老师们对十项准则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此外,施金良还部署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学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