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学“四史”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陈宁 发布时间: 2020-12-18 17:38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及学校有关四史学习相关通知精神,1216日,智能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来到大学城冯玉祥故居和巴蜀古建筑博物馆,开展了学四史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教工党员们参观了大学城冯玉祥故居,了解了冯玉祥将军戎马一生,从旧军人转变成坚定的民主主义战士的过程。通过参观巴蜀古建筑博物馆,了解到博物馆的变迁史和巴渝建筑文化的灿烂历史,让同志们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四史”学习知识竞答赛。集中交流学习,增进了同志们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团结。

本次学“四史”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修养课,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实际行动,使参与同志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也时刻提醒着党员同志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以进一步提升党员职工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