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研判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2 14:25 访问次数: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研判会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6月19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了第十七次党政联席会,专题研判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稳定视频会议精神、重庆市及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专题研究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关注学生因毕业设计、就业等因素产生的心理压力,对心情温度计测试异常的学生进行排查和疏导,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文明离校;保障教学运行安全,全体教职工要落实“课程思政”的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线上线下教学,开展实训环节安全排查,提醒学生在实验环节中防火防电;把握重要时间节点,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发布夏季防雷电、防溺水的温馨提醒,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持续狠抓疫情防控安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开展问题查找并及时整改。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落实“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严格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的值班制度,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