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指尖风暴” 移动编程体验活动

    作者:杨春艳 发布时间: 2019-04-29 09:44 访问次数:

04月24号16:00,学院在容园商业街举办了“指尖风暴”移动编程体验活动,该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前往体验。

体验现场分为“微信小程序开发”、“IOS开发”、“JAVA安卓开发”、“游戏开发”、“网络安全”几个部分,均有来自学院各个年级成绩优秀、专业技能强的学生作为技术人员为前来体验的同学进行指导。新颖的编程活动吸引了过路学生的极大兴趣,特别是从来没接触过编程的学生,激发了他们学习探索人工智能技术的热情。现场的技术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前来体验的同学解决他们所提出的疑问,教给他们基本的编程思维、微信小程序的开发思路、小游戏的操作技巧以及如何保障私有账号不被侵犯等,思维的火花在现场激情碰撞,体验的同学均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同学的编程兴趣,促进移动开发在校园内的推广与普及,让更多非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体验程序设计语言和代码的奥妙,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展现出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的学科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