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青年如何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和践行者”讲座

    作者:杨春艳 发布时间: 2019-04-29 09:50 访问次数:

4月24日下午四点,学院第二十期“青马工程”培训会第一讲在主教D106开讲。学院的三级辅导员谢枭鹏副教授作为主讲人,以“青年如何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和践行者”为题向本期60余名学员做专题讲座。

谢枭鹏从四个方面讲述了青年如何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和践行者,分别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什么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如何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和如何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谢枭鹏告知在场学院学子,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定理想与信念,积极进取、勤奋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自觉成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本次讲座强化了大学生团学骨干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把思想政治理论的大道理与学生关心关注的小切口结合起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