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情系学子暖人心——校领导深入智能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5 09:1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动态,12月24日晚上,重庆科技大学校长赵明阶,副校长吴松,朱永利,各职能部门代表到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带去冬日的关怀与嘱托。

每到一个宿舍,校长赵明阶首先询问同学们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加强身体素质训练,就大家平时的学习情况、寝室同学间相处之道、如何养成正确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合理利用网络资源,拓宽知识,反复叮嘱大家要珍惜“室友”这份难得的缘分,互相关心、互相包容,共同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在走访到智能学院大四学生寝室时候,赵校长更是期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专业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还鼓励考研同学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复试成功。

情系学生,暖心慰问,校领导带队走访宿舍是学校关心关爱学生成长的具体体现。通过走访宿舍活动,校领导听取了同学们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学习更多的知识与技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