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退休教师交流会

    作者:智能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24-01-11 10:07 访问次数:

110日,在逸夫楼321会议室,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退休教师新年交流会。学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毅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向毅汇报了2023年智能学院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学院努力发展的方向。任毅向与会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衷心感谢大家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充分肯定。任毅指出,学校的发展历程中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离退休老师们的付出和奉献,学院要切实把退休老师好的作风加以传承和弘扬,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到在组织上多保障、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为退休老师提供健康、快乐、幸福的生  活环境。

会上,退休教师代表梁树勋赠送题词寄语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培养信息技术人才高质量发展,参会老师围绕“重科精神传颂四方”“智能学院专业学科发展”“优化校友工作机制”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退休老师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变化和发展,关心学院校友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传播重科文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退休教师参观了校园,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