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十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7 09:37 访问次数:

12月6日,在逸夫楼I325,智能学院开展2023年第十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暨第十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通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向毅领学学校关于印发《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作近期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相应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化作坚定前行的信心,化为服务学生、服务学院建设和计算机专业学科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工作,努力奉献,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广大教师要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加强知识储备,提高育人水平,提升业务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升学科科研能力,增强育人价值引领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广大教师要树立新风正气,紧抓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廉政廉洁的自我教育自我学习自我监督,坚守廉洁底线,廉洁从教,营造清廉氛围,为清廉校风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