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7 09:38 访问次数:

12月6日,在逸夫楼321会议室,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智能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都进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总结回顾了智能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智能学院院长向毅从师德师风、教学质量、学生培养等方面分析研判了学院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安排部署了下步重点、特色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队伍建设,让统战工作真实“活起来”、切实“动起来”、扎实“沉下去”。会议强调,广大教师要立足统战职能,为学院更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聚焦重点工作,打造计算机专业领域教育教学特色亮点,内外兼修,全面提升智能学院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自身建设。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教师代表对智能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和支持,重点围绕学院方向、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培养、教风学风、招生规模、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学院将继续团结和依靠包括各民主党派教师、党外教师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力量,努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学院集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