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风学风建设督查组在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1 08:53 访问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校风学风督察长效机制。2023年11月28日,重庆科技学院校风学风督查组到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相关工作督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晓欢,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了督察会。本次督查工作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反馈很分类访谈等方式逐项进行核验检查,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我院落实校风学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晓欢向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制度机制、思想教育、行为养成、服务保障、队伍建设、特色工作以及学风状态六个方面总结汇报了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2023学年学风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询问访谈等形式,对学院工作机制、学风治理、服务管理等工作精准对标,逐项检查。督查组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学风建设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部分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晓欢表示感谢督查组做出的全面诊断,指出了学院学风工作中存在薄弱环节,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建议,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将会逐条对标,补短板、强弱项,逐步完善。推进学风建设,是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不竭动力,有助于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社会适应快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