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2次集中学习

    作者:陈淘利 发布时间: 2023-10-16 16:02 访问次数:

        10月13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I321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华、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重庆市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三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网络安全工作。要通过多种渠道来宣传网络安全,推动网络安全知识和观念入脑入心,营造全院“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网络安全工作,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的“防火墙”。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聚焦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