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7 14:49 访问次数:

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初赛于2019年6月26日在教学主楼D307、D308举行。共14名教师分别参加中、青年组比赛,大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向毅主持。

比赛邀请到全国教学名师、教学督导、教指委成员等专家组成评委,对比赛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比赛通过参赛教师的说课、教学展示、现场交流等三个环节,经专家评审、参赛选手互评,最终,刘海玲、祝华正等4位教师获得一等奖,裴仰军、周伟等4位教师获得二等奖,王英哲等6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要求,深化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吸引包括中兴通讯学院在内的学院中青年教师14人参赛,20余人现场观赛。各基层教学组织、广大教职工以比赛为契机,相互交流,相互借鉴,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