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7 11:28 访问次数:

    12月5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311举行了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学院都进学、王艳、雷亮、金尚柱、陈承源五位老师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

    在此次答辩会中,学院共有11个项目组参加。各项目组以PPT的形式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并阐述了项目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拟采取的措施,项目预期达到的成果,经费的使用计划等。五位评审专家对各个项目组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各个项目组在实施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其项目实施的进度、研究的重点以及汇报内容的不足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中期答辩会,学院各项目小组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对项目后期的实施做出进一步的完善,同时从此次答辩会中汲取经验,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