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展模拟面试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7 16:04 访问次数:

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展模拟面试培训

为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了解,培养同学们的应试能力。512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就业服务部在逸夫楼319举办无领导小组模拟面试培训。就业服务部精心筹划,通过自主报名和前期讲解,同学们对无领导小组有初步认识。团总支学生分会就业服务部指导老师刘英春主持。



 

 

    此次模拟面试主要以熟悉了解无领导小组面试流程和面试技巧提升和思路拓展为主要学习目标,引导模拟面试人员快速调整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面试中去。

 


    模拟面试结束后,刘英春对活动的组织和同学们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并就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

 

    就业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高度重视的一个问题,团总支学生会一直力求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同时积极探索新的教育指导和服务方式。下一步,部门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扩大培训效果,以点带面为更多同学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服务相关的工作。